親子日
立刻撥 0925593888、0939264999 羅理事長

剪 影

剪影 - 利用剪刀及紙,人像剪影,剪出另外一個妳,留下您的倩影。

剪影來表現人物的輪廓及線條,形成不同的趣味。剪影不用打草稿,拿起刀子就剪,一會兒功夫,就完成了!人像剪影因為沒有光線,所以不會有立體的感覺,不過我們也可以用一點技巧,在臉部最具特色的地方,譬如頭髮、鬍子的地方,微微露出一些纖細的鋸齒線,或在衣領處留出白線,看來就顯得生動多了。我們剪影師傅剪工精細,髮絲、髮飾、五官、頭型都會費神處理,憑著多年嫻熟技巧,現在完成1張剪影作品只要2、3分鐘。他向來是站著幫客戶剪影,手拿剪刀三兩下就剪出前面一位美麗的側影,圍觀的群眾莫不低聲喝采。

相傳漢武帝一位心愛的嬪妃-李夫人,紅顏薄命,武帝十分思念,就詢問文武百官,是否有讓李夫人還陽的方法,文武百官為避免武帝因思念而廢寢忘食,甚至不理朝政,於是請了一位江湖術士魏少翁,魏少翁稟告武帝:「夜晚時分,當您的愛妃回來時,只能遠觀,不能近看。」衛於是剪了一個愛妃的肖像,此即剪紙藝術。透過月光,隔著帷幕,顯現剪紙的影像,武帝朦朧一看,像是愛妃還陽了,幾次後,武帝的病便治好了。

宋代關於剪紙的記載就很多了。有的將剪紙作為禮品的點綴,有的貼在窗上,有的裝飾燈彩,還有的剪成所謂"龍虎"之類。在南宋時期,已出現了以此為職業的藝人,有的善剪"諸家書字,有的專剪"諸色花樣"。這時,皮影盛行,雕鏤皮影的材料,除了動物的皮外,也有用厚紙製作的。

麻煩您!想要剪影師傅幫您剪紙的人請排隊,我們的人像剪影的老師,工夫可是一流的,只要你站好,不要亂動我們會慢慢的複製一個你的側面,慢工出細活,老師具有多年的剪紙經驗,所以比較細心不管你有沒有戴眼鏡或是帽子都可以剪,所以大家可以看一下,為什麼?外國人都爭先恐後的在排隊,希望來台灣的時候順便帶一個紀念品回去,況且又是難得一見的表演活動,所以啦!您的活動特別是晚宴活動或是企業晚會都是您活動的首選!多年的人像剪紙表演經驗,一定可以讓大家滿意,賓主盡歡!

7 8 9
剪影圖1 剪影圖2 剪影圖3
剪影圖4 剪影圖5 剪影圖6
剪影圖7 剪影圖8 剪影圖9
剪影圖10 剪影圖11 剪影圖12
剪影圖13 剪影圖14 剪影圖15
剪影圖16 剪影圖17 剪影圖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