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日
立刻撥 0925593888、0939264999 羅理事長

暑 假 活 動

本團提供師資、材料、親子課程、安親班、夏令營等暑期活動民俗教學。派遣優秀的老師為您的暑期活動做教學,讓孩子有歡樂的童年回憶!   

每年暑假總是令人期待的,為了讓你們可以歡渡一個多姿多采而有意義的開心暑假,我們已經設計了一系列不同形式活動讓你們參與。本會有捏麵人、中國結、畫糖人、龍鬚糖、陶笛、童玩、糖蔥等等各式各樣民俗藝師。 讓安親班及夏令營的課程更加的豐富。暑假是指夏天的學期之間為學生提供的假期。學生在暑假期間有更多的機會接觸社會,可以參與各種社交活動。有很多活動例如夏令營,暑假運動訓練營,暑期學校是政府或者私人團體舉辦的。   

所以暑假裡自然缺少不了暑假作業的相伴,一方面希望學生在家裡不要一天到晚都在玩,另一方面方面對上學習所上過的課程重新複習一遍,避免學生在長假裡玩太瘋,開學時心收不回來。雖然暑假讓孩子玩一玩無可厚非,但漫漫兩個月不可能天天都在玩,如何協助孩子度過一個充實的暑假,更形重要!但是在難得的暑假又要孩子去補習班上課,那小孩實在太可憐了!   

所以我們希望安親或是夏令營活動能安排一些民俗才藝課程,來疏解小朋友的功課壓力,並且能學到一些學校沒有教的文化課程。   

安排什麼要的民俗活動呢?是否適合安親班呢?我們具有豐富的教學活動經驗,適合暑假安排的課程。   

不論您是安親班、夏令營、圖書館活動等等歡迎來電洽詢!

本團提供師資、材料、親子課程、安親班、夏令營等暑期活動民俗教學。派遣優秀的老師為您的暑期活動做教學,讓孩子有歡樂的童年回憶!

暑假活動圖一 暑假活動圖二 暑假活動圖三
桃園縣中壢市中原國民小學
活動名稱:傳藝傳情育樂營-捏麵人及摺紙活動教學
  1. 一般藝術人文學習為主之活動
  2. 結合學校所在地之地方文化、社區資源等辦理之藝文特色活動
  3. 結合地方藝術家、具藝文專長興趣之社區人士、家長等辦理之藝文特色活動。
傳藝傳情育樂營圖一 傳藝傳情育樂營圖二 傳藝傳情育樂營圖三
傳藝傳情育樂營圖四 傳藝傳情育樂營圖五 傳藝傳情育樂營圖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