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日
立刻撥 0925593888、0939264999 羅理事長

親 子 日

配合機關團體辦理親子活動日,提供師資及材料民俗教學,讓活動更熱鬧。

本團民俗童趣體驗活動非常的豐富且有趣,專業及經驗豐富的活動教學讓活動不冷場,本團提供內容包含有:捏麵人、畫糖人、客家擂茶、紙雕、畫扇、陶笛、龍鬚糖、摺紙、扯鈴、草編、古早童玩等趣味的民俗活動體驗與學習。為增進公司團體人員親子間情感,舉辦「親子活動日」,提供親子同樂的機會,引導員工子女瞭解並體會父母親平日上班情形及辛勞,同時舉行「民俗童趣體驗營」活動,讓全體員工親子來參加活動。讓藉由民俗童玩的親子日活動,讓大人與小還一起動手,展現親子的融洽與和諧。

由於活動內容安排精彩,致現場氣氛和樂融融。希望藉由一年一度的親子日,讓同仁的子女都能了解並體會父母親平日上班情形及辛勞,進而增進親子間的情感,以及家庭和樂的氣氛。現在的企業或是社團重視家庭價值的企業,除了希望企業本身就像是個大家庭,強調彼此關環與共同成長,我們也希望能將這個理念傳達給員工與社會,因此定期舉辦「家庭日」活動,讓平時個自忙碌的員工家庭能夠齊聚一堂,共享歡樂。

特別感謝(2009)教育部、高鐵局、花蓮縣政府、台東縣政府、頭份鎮公所等單位邀請本會共同辦理親子活動,讓本會更加成長、茁壯,謹在此致謝!

4 5 6
親子活動圖一 親子活動圖二 親子活動圖三
1 2 3
親子活動圖四 親子活動圖五 親子活動圖六
親子活動圖七 親子活動圖八 親子活動圖九
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2010/8/5上午在大禮堂舉辦「扭扭捏捏歡慶父親節」活動,請來捏麵人老師羅紫正教50多名新移民子女捏出爸爸的臉譜送給爸爸,來自「中華救助總會」的新移民媽媽和小朋友們所組成的熱舞團,跳NOBODY揭開活動序幕。
4 5 6
親子活動圖一 親子活動圖二 親子活動圖三
2010/8/10台中關稅局親子日活動
4 4 4
親子活動圖一 親子活動圖二 親子活動圖三
2013/08/02總統府家庭日
4
4
4
活動圖一 活動圖二 活動圖三
2013/08/23國產署家庭日
4
4
4
活動圖一 活動圖二 活動圖三
瑞士銀行2015年2月七日親子日活動現場有捏麵人、結藝、龍鬚糖、春聯揮毫!
4
4
4
活動圖一 活動圖二 活動圖三
活動圖四 活動圖五 活動圖六

2019年8月23日星期五
財政部家庭親子日

2019年8月23日星期五,受邀財政部家庭親子日,捏麵人教學活動,反應熱烈,親子同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