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日
立刻撥 0925593888、0939264999 羅理事長

國 畫

晚宴活動送給外國賓客的禮物不必花大錢!送國畫最好!

國畫泛指主要是用毛筆、軟筆或手指,用國畫顏色和墨在帛或宣紙上作畫的一種中國傳統的繪畫形式,是琴棋書畫四藝之一。國畫歷史悠久,宋朝以前繪圖在絹帛上,材料昂貴,因此國畫題材多以王宮貴族肖像或生活記錄等,直至宋元朝後,紙材改良,推廣與士大夫文人畫興起等,讓國畫題材技法多元,在畫作上題詩,為書畫同源之始。國畫以山水為主流,畫的盡是古代生活中的景物。沿襲迄今,其主題早已與現代人的生活脫節,所以我們更要來發揚國畫,讓下一代子孫能夠更認識國畫。國畫的題材準備,紙、墊布、筆、墨汁,若是還要有色彩,至少要有藍、黃、紅、朱標、咖啡色,白粉、綠則視繪畫內容是否要用到而準備。

畫國畫的毛筆不能拿去寫字,因為畫圖會用到皴、擦技巧,筆鋒會磨損,所以寫字的筆一但那去畫圖,就不能再寫字了。 擔心外賓晚宴活動不知道送給賓客那一種東西!?我們強力推薦國畫最好,經濟又實惠! 本會有優良的老師現場表演國畫,一定會讓外國朋友讚不絕口!

捲軸尺寸:長約80公分寬度約30公分,已裱褙完成。

1
國畫 圖1
2
國畫 圖2
3
國畫 圖3
4
國畫 圖4
5
國畫 圖5
6
國畫 圖6
7
國畫 圖7
8
國畫 圖8
9
國畫 圖9
國畫 圖10 國畫 圖11 國畫 圖12
 
國畫 圖13 國畫 圖14